裙酱

cp不定,圈地自萌

[黑研]只是喜欢你啊(abo,清水,架空)

#这次的cp是小排球黑研#

#abo,但是纯清水,关于这个里面提到的东西都是我看其他abo的时候知道的,没仔细研究过abo,有什么错误的话还请见谅#

#基于基友的恶劣要求所以依旧是有猫耳的,童贞的话就有耳朵这样#

#年龄什么的大概20几需要相亲这样子,大家并不是同学关系,所以也算是架空吧#

#依旧希望大家吃糖不要带脑子!没问题的话就开始啦!#

“你叫什么?啊……灰羽列夫?外国人?”
坐在正对面的高大男人一手撑着下巴一手撵着自己的照片漫不经心地说。
“是……是的!不过我是混血,在日本长大的!”列夫冒着冷汗,偷偷看着这个浑身散发着黑气仿佛随时都会把手边放着的叉子扔过来插到自己脑袋上的BETA。
身为一个身高190+的男性ALPHA,列夫自认为自己在任何场合下都鲜少处于劣势。但现在的情况明显是个例外。
真的是疯了才会在被前辈们善意地提醒过之后还来这里相亲……
列夫觉得自己肠子都要悔青了。
可怜他到现在都还没跟自己的相亲对象——那个坐在一边只是咬着吸管喝果汁的金发OMEGA说上任何一句话。
“喂,研磨,觉得怎么样啊这小子?”黑尾眼角带笑地看着身边的人。
金发的OMEGA只是稍稍抬起猫咪一样的眼睛看了他一眼,“没什么……特别的。”软软的耳朵无意识地轻轻颤动了两下。
真的是蛮可爱的,如果忽略掉那个可怕的保护者的话。
OMEGA体质特殊,为了更好的保护和照顾他们,父母通常会在自己的孩子要独立地出去上学开始就为他们寻找一位合适的BETA守护者。大多数的BETA既不像ALPHA那样富有攻击性又有能力保障OMEGA的正常生活,并且因为会获得价格不菲的回报,所以这种模式十分常见。
BETA要一直照顾他们的OMEGA直到他们找到心仪的对象为止才算最终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就像黑尾现在在做的一样。
“那么,有过恋爱经历吗?”黑尾握住想要偷拿甜品的研磨的小手,“不行,今天的甜品已经过量了。喂,你!把盛蔬菜的盘子跟这个换一下。”
研磨则十分不满地咬了咬自己的下唇,同时拒绝黑尾企图塞进自己嘴巴里的勺子。
“呃……有过一次。”列夫觉得自己似乎与对面的气氛格格不入。
但黑尾似乎没感觉到什么不对,看研磨不吃也就把装满蔬菜的勺子扔回了碗里“哦,不错嘛,还以为是个花心的小鬼头呢”黑尾恶劣地笑着。
“阿黑”
“啊啊~知道了,总之,有带衣服过来吧?”被制止后黑尾抓了抓自己的头发,似乎想要直切主题。
“是,在这里。”因为被告知对方是一个对信息素极其挑剔的OMEGA所以要求带一件自己的日常服装来。列夫把手边装着自己运动外套的袋子递了过去。
“好吧,今天就到这儿,如果研磨愿意,我们会再联系你的。”接过袋子,黑尾随手一放,十分机械地说,“到了这个时候了啊,不好意思,研磨有午睡的习惯。”
“啊,那么我告辞了!”虽说是被下了逐客令,列夫却觉得仿佛死里逃生,飞也似地出了餐厅,根本不管这顿相亲宴自己还没吃一口东西。

“哈~又是一个逃走的,我说研磨啊,难道是你太吓人了吗?”房间里的黑尾一改刚刚的严肃,兴高采烈地对研磨说。
“阿黑是大笨蛋。”研磨淡定地得出这个结论,然后狠狠地在刚刚被换走的蛋糕上咬了一口。
“哈?!你说我吗?拜托,你看那个小子才明显是个笨蛋吧啊?!大概就是热血过头一根筋什么的。”黑尾指制那个袋子说“这种白痴ALPHA的信息素我可见多了!”
研磨舔舔嘴边的奶油,小声说“热血白痴什么的……也没什么”说完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偷偷拿眼角瞟了一眼那个高大的正一脸呆愣的人。
“原……原来研磨喜欢这样的吗?”之前的多次相亲,自己都有意把那些胆敢来见研磨的ALPHA赶走了,一开始还会有一些愧疚,但研磨对此也不置可否,于是后来相亲就像是他跟研磨的新的恶作剧游戏,但是,原来是因为之前一直都没有遇到喜欢的人吗?黑尾觉得自己像是被从头浇了一盆冷水。
“也许吧。”研磨倒是一如既往地平静,他拿起手边的游戏机,“阿黑,回家吧。”

研磨是一个十分受欢迎甚至是抢手的OMEGA。聪明的头脑,安静地性格,可爱的外表,迷人的信息素,还有那一对象征着绝对童真的毛茸茸的耳朵,让他变得就像他的头发——虽然并不是刻意而为,但真的像布丁一样甜蜜而惹人喜爱。
本来应该是这样的……
黑尾铁朗看着脚边那个散发着ALPHA信息素的袋子,没来由的感觉到一阵暴躁。他几乎想撕烂他,不管是衣服还是那些觊觎他的研磨的家伙们。
在过去的十几年里,黑尾自认为是一个无可挑剔的BETA守护者。事实上,在正式成为研磨的守护人之前他早就很好的做起了这份工作。于是当他在7岁那年第一次见到显露出OMEGA性征的研磨并且被告知,他很有可能仅仅因为性别而被强制远离研磨并且接受另一个人代替他的位置时他生平感受到了一种不可遏制的愤怒。
自那时起他就知道,他注定会为研磨做出一些疯狂的事。值得庆幸的是,研磨在他之前显露了性征,而他只需要变成研磨最需要的那个人就行了。
接下去的时间里,黑尾铁朗成了各个分区警察署的常客,他带着那些令人头痛的孩子们光顾了数家诊所。
“阿黑为什么要这么做呢?”小小的研磨还在忍受身体的不适,蔫蔫儿地看着脸上贴着OK绷的黑尾。
“嘿嘿,为了给研磨礼物哦!”那时的黑尾只是这样模糊地说道。

一年以后,出乎所有人的意料,黑尾铁朗是一个BETA。
“真让人惊讶啊!你这小子居然是BETA吗?我还以为绝对是ALPHA呢!”大人们吵吵嚷嚷地围在检查医生的旁边,根本没看到黑尾背在身后的手臂内侧,那些还在泛着紫色的针孔。
之后的事情顺理成章,自小青梅竹马的黑尾成了研磨不二的守护人,不仅可以像以前一样一直在一起,甚至搬到了一栋房子里住。除了黑尾要在任何有可能接触到研磨的情况下不断地提前使用药物将自己伪装成一个真正的BETA外,一切美好的就像天堂。
直到不久前,研磨越来越不稳定的发情期最终被医生建议他是时候找个爱人了。
“爱人什么的,怎么可以接受……”黑尾将袋子扔到洗衣机一旁,颓然地揪着自己的头发。他感受到了一种远比7岁时感到的更为强烈的不安和愤怒,只不过这一次还有一股浓烈的悲伤在里面。
“啊!不然就直接告诉他好了,把研磨让给别人什么的,我根本做不到!”黑尾朝着研磨的卧室走去。
最近已然临近发情期的OMEGA 十分容易感到疲劳,经过一天的折腾,这会儿的研磨已经在柔软的床铺中沉沉的睡着了。
黑尾的决心最终止步于研磨的床前,“会被讨厌的吧……竟然从几岁开始被欺骗,身为一个ALPHA竟然跟自己生活了这么多年,肯定是有不堪的念头什么的……肯定会这么想吧!”看着研磨的睡脸,黑尾切实地感受到了一种进退两难的无力感。
“研磨啊……作为一个BETA永远在你心里保持美好的样子然后放手和以一个卑鄙的ALPHA的身份重新把你抢过来,到底哪一个是正确的呢?”黑尾用指尖轻轻地抚摸着研磨柔软的脸,睡梦中的研磨自然地凑近熟悉的气息,伸出手轻轻地握住了黑尾的指尖。一股暖流缓缓地包围了黑尾,让他几乎克制不住自己好不容易隐藏起来的ALPHA的味道,“不行,会吓坏你的。”黑尾慢慢地抽回手,退出房间。
“研磨啊,喜欢我的话不可以吗?”午后的阳光被渐渐关闭的房门切断,屋里屋外宛若两个世界。

“哦?黑尾?你怎么在这?”山本猛虎惊讶地看着穿着一身黑色运动装,肆意地散发着ALPHA信息素的黑尾,“喂喂!别过来!你这家伙,身上的信息素也太刺激了!”同样身为ALPHA的山本被黑尾刺激得几乎想要向他挥拳头。
但造成这种情况的家伙却毫无知觉,只是戴上拳击手套狠狠地朝沙袋击打过去。沉重的沙袋发出不堪重负的声响,黑尾却自始至终没有说话。
“喂!不要紧吧?发生什么事了?研磨呢?”看着反常的黑尾,山本也觉得似乎是遇到了什么大事。
“去约会了。”黑尾一边打着沙袋,一边回了一句。
“哈?约会?跟谁啊?”山本对这种情况表示无法理解。一向生活除了游戏机以外只有黑尾的研磨竟然会跟别人约会,更奇怪的是自己这个超级研磨控的朋友竟然默许了。山本觉得这基本是预示着要地震了。
“一个乳臭未干但是没有耳朵的臭小子。”出了一身汗的黑尾终于放过了沙袋,随意坐在了一边,拿起一瓶水喝了两口。
“你那是什么话啊,像你这样已经二十好几竟然还留着耳朵的ALPHA才奇怪吧?!”山本觉得根本是黑尾的嫉妒才让那个不知名的小鬼惨遭了这种莫名其妙的批评,“不过话说回来,你竟然没去跟那个小子打起来啊,我还以为终于到了这种时候了呢。”
“所以我来这儿了啊。”不远处那个可怜的沙袋还在晃悠……
“啊……”山本莫名的觉得一身冷汗。“那,你决定怎么办了吗?要你离开研磨是不可能的吧!”笃定地说出这句话却意外地没收到预想的回复,山本突然觉得问题好像真的严重了。
“喂!你不是吧?!你是黑尾铁朗吗?装BETA时间长了药终于损害到脑子了吗?”
“吵死了闭嘴!”把矿泉水瓶朝着不断叨念的人头上扔去,“我只是还没想清楚,但是我不会放手的。”但如果研磨真的再也接受不了自己呢?黑尾铁朗觉得,刚刚的话有一半是说给自己听的。

“呃……黑尾先生没跟来吗?”列夫还是相当后怕地左右看着。
“阿黑说他在会影响到我,所以去体育馆了。”研磨看了看对面的人,“不用害怕,虽然有点儿吓人,但还是很好的人的。今天不叫他不会来的。”
对列夫来说只有最后一句才是重点。大大地松了一口气后,列夫终于第一次仔细地看了看对面的人。
上次的见面实在是太过可怕,列夫在极度的压迫感之下只是偷偷瞄了研磨一眼,之后就再也不敢抬头了。这么仔细一看,果真是十分可爱的OMEGA。
“研磨前辈,为什么要染头发呢?”虽然黑尾不在,但还是下意识地加上了敬语,虽然是在相亲,但连“前辈”都用上了。“啊,因为曾经听到过‘附近有一个有布丁头的OMEGA十分可爱’这样的话,所以有点儿好奇。”完蛋了竟然一上来就问这种私人的事情,万一不想说呢?!列夫觉得自己又要上不来气了。
“为了一个人”意外地是研磨竟然很认真地回答了,“金色的话,会比较显眼吧。”
“诶?竟然会想要显眼……啊!我知道了,那个人是个显眼的人吧!所以想靠近他吗?”
研磨对这个答案似乎很意外,随后垂下眼睛慢慢笑了起来,“是吧,那种热血的笨蛋,当然会显眼的不是吗?”
列夫被研磨的微笑吸引住了,阳光下柔软的OMEGA暖暖地笑着,十分温柔的画面。鬼使神差地又问道:“那,之后为什么又不染了呢?”
“因为,也许我们是不能靠近的吧。”

约会结束的比预定的要早很多,研磨没有给黑尾打电话,而是自己回了家。
研磨把钥匙随手放在了桌子上,换了鞋走进客厅。
出门时没关窗,傍晚起了风,搬家时阿黑给自己选的暖黄色的纱质窗帘被吹了起来;窗台边的玻璃鱼缸里是夏日祭时阿黑捞来逗自己开心的金鱼;学生时代两人一起做的风铃轻轻地响了起来。
这个没有强烈信息素的BETA在这个家里的痕迹却是清晰可见。研磨突然想起列夫跟自己的对话,直率的ALPHA说:“研磨前辈喜欢黑尾前辈吧!”
“阿黑吗?嗯,喜欢的吧。”
“怪不得会同意跟一起出来啊!”列夫像是突然想开了似的放松了下来。
“诶?”
“啊,因为,虽然这么说很奇怪,但是总觉得我跟黑尾前辈大概……是一个类型?呃,我是说如果黑尾前辈是ALPHA应该是那种富有攻击性的,不,其实他现在已经够有攻击性了……”列夫说道后来完全变成了十分后怕的自言自语。
“很抱歉”研磨摸着手里的杯子,他知道虽然仅仅是因为相似,但是这对于好胜心极强的ALPHA来说是十分过分的事吧。
“没事没事,怎么说呢,其实一开始就觉得虽然是个BETA但实在比我强很多,所以大概也就没什么不甘心的。”列夫挠挠自己的脸颊说道,“那么,既然这样,直接告白不就好了,为什么还要相亲呢?”搞得我们这些来相亲的人很受伤的啊……后面的话当然被咽回了肚子。
“我跟阿黑是不行的。”研磨盯着杯子里的咖啡,没有抬头。
“诶?为什么?虽然很多OMEGA想要找一个强壮的ALPHA但是黑尾前辈的话绝对不比任何ALPHA差的啊,而且现在跟BETA结婚也很常见不是吗?”
“如果是BETA就好了啊……”

列夫不明白其中的缘由,但是研磨知道,阿黑,一直在拒绝自己。
正如列夫所说,黑尾和他确实在某一种程度上是一类人。也许自认为很仔细地掩盖了,但敏锐如研磨,跟自己朝夕相处了这么久怎么可能会不知道呢。
阿黑他……根本就是ALPHA啊!

研磨在柔软的毛毯上坐下来,开始回想,从什么时候发现的呢?大概是阿黑跟自己搬进这里后不久。从来都是寸步不离自己的阿黑却总是有几天会晚归,有时候身上会有很多奇怪的混乱的信息素的味道,问原因也只会推说是偷偷去了酒吧喝酒。
“骗人,根本没有酒的味道嘛。”研磨侧躺下来用手揪着毛毯长长的白色绒毛。之后,大大咧咧的男生在家根本不会好好穿上衣,总是歪歪斜斜的松垮家居服根本掩饰不住手臂内侧的针孔。还有每次研磨要临近发情期的时候,黑尾总是紧张到十分暴躁的程度,他会日夜守在研磨的门口但是不论如何都不肯踏进门口一步。OMEGA的信息素会突然变得浓烈,而在那些日子过去后,阿黑的衣服上也分明会有一种十分熟悉但又不尽相同的味道,属于ALPHA的信息素的味道。
研磨很生气,一直到现在都很生气。那种掩盖信息素的药物虽然已经不是禁药,但如此长期的使用肯定会对身体造成非常严重的后果。所以研磨曾经故意的恶劣地用手在针孔的位置狠狠地按了一下,看着黑尾龇牙咧嘴地又连声说:“没事没事”研磨觉得心情并没有变得很好。
到底为什么不说呢?为什么宁愿用这种伤害自己的方式也不愿意告诉自己真相呢。
“ALPHA的话,会被考虑成为伴侣,但是如果是BETA的话,就只是永远做亲密的朋友……阿黑是这么想的吗?”研磨承认,自己是很自私的。这么多年来,就算不忍心阿黑伤害自己,但是只要一想到如果阿黑知道自己发现他是ALPHA也许就会走掉了,他就无法忍受。生命中只有阿黑的他失去阿黑的话就什么都没有了吧。
于是就这么自私地为了自己什么也不说。后来随着年龄的增长黑尾已经学会了控制自己的气息,研磨知道他已经不再用针注射,而只是在见自己之前用口服的药物暂时控制,其他时间已经是用ALPHA的身份了。那时候,研磨确实松了口气,但同时又觉得自己简直恶劣透顶。
“我真是最差劲的OMEGA了吧。阿黑这样照顾我,我竟然如此自私。”
所以在阿黑为自己安排相亲时,虽然内心无与伦比地抗拒,但还是顺从地听从了他的安排。
“阿黑也想要自己的生活吧。”看着阿黑至今还带着耳朵,研磨觉得自己似乎到了不得不放手的时候了。
但是陌生的ALPHA的气味刺激得他几乎立刻就想转身逃跑,但是这样的话黑尾也许永远也不会丢下自己,不能再这样撒娇了。
“我也希望阿黑能幸福啊……”黄昏的光逐渐暗了下来,疲惫的OMEGA带着繁重的思绪沉入了梦乡。


黑尾是一路狂奔回来的,他在体育馆左等右等都等不到研磨的电话,于是悄悄去了他们约会的咖啡厅。特意为他们订的靠窗的位置早就没有人了。黑尾一瞬间肾上腺素爆表,冲进去问了服务员之后才知道他们早就在几个小时间走掉了。
之后研磨的手机一直都没有人接听,焦躁的ALPHA四处一边找一边努力地翻出了列夫的号码,知道列夫已经把研磨安全地送回家之后果断向着家的方向跑去。
“研……”猛地打开门,刚喊出一个字就禁了声。小小的OMEGA蜷缩在客厅的长毛地毯上睡得正香。
“呼……”黑尾松了一口气,走过去看着他,“真是要让你吓死了。”
说完想起自己现在一身的ALPHA信息素都没掩盖,便急急地脱了被汗水浸透的运动衫,正找地方藏的时候听到研磨的声音。
“阿黑?”
“是我,睡吧睡吧”黑尾一边轻声哄着一边往后退,想要趁研磨还迷糊赶紧藏起来。
“阿黑我好热……”研磨不舒服地嘟囔着,随后几乎是瞬间,黑尾就感受到了一股强烈的宛如布丁一般甜蜜的味道。
研磨的发情期到了。
“怎么……怎么回事,明明今天不是……”其实最近研磨的发情期都十分不稳定,黑尾小小的慌乱了之后就想起来去找抑制剂。
“可恶!竟然没有了吗?!”上一次也是类似的紧急情况,所以抑制剂被大量的消耗掉了。OMEGA的抑制剂还是受一定限制的,所以不能短时间内连续购买,本来今天是要重新去买的,但因为急着找研磨,黑尾完全忘了这件事。
“研磨!研磨你坚持一下,我马上就回来。”黑尾把手上的运动衫一股脑塞进仍在一边背包里,套了另一件干净的衣服就准备出门。
“阿黑不要走!阿黑……”但是研磨实在难受,他现在感觉自己要被烧死了。
黑尾突然想起来,如果有ALPHA的信息素,即使不是伴侣的也会对OMEGA有一定的安慰作用。
“可恶,研磨不反感的ALPHA……只有那个小子了吧”黑尾咬着牙,但最终还是从那个一直被扔在洗衣机旁边的袋子里拎出了列夫的运动服。
“研磨,拿着这个,会好受一点的,我马上就回来,很快的!很快的!”说完黑尾把放到研磨身边,头也不回地跑了出去。
“不……不要这个,讨厌这个。阿黑,只要阿黑……”神志不清的研磨下意识地寻找黑尾的身影,但人早就跑出去了。之后研磨看到了不远处阿黑的背包……

“研磨!我回来了!你怎么样?抑制剂我……”黑尾的声音戛然而止,不远处,列夫的衣服被扔到了一边,自己的背包被翻到在地,研磨像一只幼猫一样,死死地抱着自己的那件黑色运动衫,空气中OMEGA的信息素甜蜜而满足。
他知道了,自己是ALPHA的事……
黑尾觉得自己变成了木头人,太多的变故让他无法做出任何的反应,研磨还好吗?他在生气吗?为什么拿着自己的衣服?但所有的问题都徘徊在嘴边,半晌,他只是小心翼翼说:“研磨,抑制剂……”黑尾不敢靠近,依旧立在原地。
“不要,不要!!”但是被打扰的OMEGA似乎十分生气,一向淡然的研磨竟然突然发起了脾气“我才不要那种东西!我要阿黑!!”
说完之后却突然伤心了起来,“可是阿黑不要我……”
空气中哀伤的信息素几乎要让黑尾承受不住,他愣愣的只是说:“我没有,我没有不要研磨。”
“阿黑阿黑……我的话,不行吗?”研磨慢慢地抬起头,猫咪一般的眼眸里满是水光,“阿黑不能喜欢我吗?”
黑尾觉得自己一定是在做梦,他狠狠地掐了自己一把,想让自己从这又一遍的美梦里醒过来。
很久他才找回自己的声音,黑尾压制着自己的狂喜,小心地说:“研磨,我,我其实是ALPHA……”说道一半竟然不知道怎么说下去了。
“嗯,所以阿黑宁愿装成BETA,所以阿黑不能喜欢我是吗?”空气里哀伤的信息素浓烈地几乎要滴出水来,研磨背过身去,颤抖地说:“对不起,我太自私了,但是,只有这件衣服可以给我吗?就……就这一次……”
身后再也没了动静,研磨觉得自己不如就这么死掉算了。突然就被拥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啊……真是,服了你了。”身后的阿黑把脸埋在研磨的脖颈旁,“每一次都败给你啊。”
“阿黑?”
“嘘~听我说。我是ALPHA哦,真是的,早就该想到了,怎么能骗得过研磨啊。”黑尾抬起头,很近很近地看着研磨的眼睛,“但是啊,我骗了研磨,因为怕跟你分开!不喜欢你什么的,明明都只有你了,那种事情怎么可能啊!”黑尾用额头抵住研磨的额头,两人的呼吸交错着。
“研磨,我喜欢你啊,喜欢到做了这种蠢事。”
“嗯,阿黑是大笨蛋!”
“是啊,所以研磨喜欢笨蛋吗?”
“不喜欢,只喜欢阿黑,只喜欢阿黑……”研磨的呢喃消失在相互靠近的唇边,黑尾肆意的信息素霸道的包裹着研磨,焦躁的OMEGA终于得到了安慰,逐渐平静了下来。互白心意的两人互相试探又相互索取,留下一室旖旎。

“研研研……研磨!你醒了!有哪里不舒服吗?!”终于度过发情期的研磨懒散地从卧室里出来,门口的黑尾像是站岗的卫兵,直挺挺地站着顶着一张大红脸问道。
“阿黑你太紧张了。”
“我没有!不是,这种事你不要说出来啊!”黑尾觉得自己表现得就像是那些被他嘲笑的傻小鬼一样。
“哦,那,没有,我很好。”事实上被标记过之后反倒是全身都放松下来了,研磨摸了摸自己的头发,“就是突然没了耳朵有点儿不习惯,还有,阿黑咬的太用力了脖子好疼。”
“那种事也不要说了啊喂!”黑尾红着脸扶额。还是细心地帮研磨把睡衣整好。“真是的,我说,你其实是故意的吧啊?”
“嗯,因为阿黑像个笨蛋。”
“喂!”黑尾轻轻地掐上研磨的脸,“真是的,不过的确标……咳咳,标记了以后感知的更清晰了啊,研磨在想什么之类的,心情之类的。”
“哦?我还以为阿黑是笨蛋所以不会感知到呢。”
“哈!我看是我最近太放纵你了?!”黑尾不客气地揉乱了研磨的头发。
“那阿黑知道我现在的心情吗?”
“嗯,研磨在开心哦!很开心!还很幸福。”黑尾凑到研磨耳边说。
“我没有!”
“有。”
“没有!”
“有。”
……
……
小小声:“没有……”
“就是有哦!”
黑尾满意的看着研磨脸颊上飞上来的红云,空气里甜蜜的信息素让人不禁弯了嘴角。
黑尾亲亲他的脸颊,“而且,你还知道,我也是这么幸福啊!”
研磨没做声,偷偷把脸埋进了黑尾的胸膛。
“那是当然的吧……”

————————————THE END———————————

评论(6)

热度(12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