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酱

cp不定,圈地自萌

列夫与笨蛋情侣们的对话[小日常]

#之前无聊随便写的段子,扔这吧#

[一]搬家

阿黑篇

阿黑:列夫,今天就到这里了,可以回家了

列夫:诶?????这么早?lucky!!

阿黑:最近都有事,你小子要抓紧平时训练的时间别老是指望特训听到没有!

列夫:是~是~怪不得最近黑尾前辈看起来很开心啊,有什么好事吗?

阿黑:搬家而已。

列夫:诶?!搬家?!黑尾前辈吗?!

阿黑:有什么不行的吗?

列夫:啊,不。不过我还以为因为现在的房子就在研磨前辈家附近所以大概会死都守在那里什么的……不过孤爪前辈要怎么办,以后还可以顺利的到达学校吗……

阿黑:啊,现在的房子确实不错,离研磨家近,而且窗户可以看到研磨的房间,如果他胆敢半夜玩游戏绝对可以翻窗进去……不过研磨家的洗衣机对研磨来说太不实用了,厨房的位置距离研磨的房间也太远,没有阳光充足的露台也是个问题……

列夫:了解的还真是清楚到可怕啊……等等,为什么一直在说研磨前辈家??不是黑尾前辈搬家吗?

阿黑:就因为他家太不方便了,我觉得会影响研磨的成长,所以选了一处更完美的住所接研磨住过去了。以后厨房距离房间不超过研磨懒惰模式的极限,洗衣机买了一键式自动清洗,有阳光充足的露台,上面铺了毛茸茸的地毯,更重要的是,以后睡在一起可以随时监督他好好睡觉,不用总是翻窗了。怎么样,是不是超完美的研磨养育基地!![比Y]

列夫:啊……所以搬家,说到底其实是同居了啊。

阿黑:嗯?你刚才说什么?

列夫:不,没什么,祝你们新婚快乐。

阿黑:?????

研磨篇

列夫:哦!研磨前辈!最近搬家很辛苦吧

研磨:列夫?嗯,没什么,我只是在一边玩游戏而已

列夫:……黑尾前辈,真是辛苦呢

研磨:嗯,不过阿黑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很高兴的样子

列夫:诶?难道研磨前辈不高兴吗?

研磨:也不是,但是总觉得虽然之前没有住在一起但是日常生活大概就是玩游戏,被阿黑叫去吃饭,跟阿黑上学,练习排球以后回家,半夜玩游戏会被阿黑抓住……总觉得现在也没什么变化。

列夫:日常生活只有游戏和黑尾前辈么……

研磨:要说有什么不一样……嗯……阿黑身上太热,睡觉变得没以前开心了;总觉得搬家以后阿黑就变得更黏人了,要说的话就像是家里养了“阿黑八爪鱼”这种宠物一样;出门前也会一直要离别的吻,明明两个人都是一起出门的这样算不上离别吧?不是离别的离别吻会不会有点奇怪呢?

列夫:不,前辈你奇怪的点似乎哪里不对吧……总觉得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研磨:我提过抗议但是阿黑好像不太开心,难道是我太直白了?

列夫:怪不得最近黑尾前辈看起来十分暴躁……但是这个问题不论研磨前辈怎么提大概都会被拒绝的,还是死心吧

研磨:这样吗……列夫下午要接受阿黑的特训吧?如果是由列夫代我转达的话阿黑会不会同意呢?

列夫:请接受我郑重地拒绝,那样我大概会被训练到死在场馆里。请研磨前辈务必努力适应新婚生活,得不到满足的黑尾前辈真的超可怕!!

研磨:?????

评论

热度(76)